22-07-13

 IMG_4732  

 Life is good 

----------------------------------------------------------------- 

許哲珮的小木船是我在台灣就很喜歡的一首歌,一直都存在我的老Ipod裡, 

我也許久沒有使用它了,不過前些日子,託了朋友幫忙帶來澳洲給我。  

 

今天,面對著海,隨著Ipod播著這首小木船, 

想著,好像在台灣只要一有聚會的場合大家的話題離不開你是做什麼的?

 

亦或是,你在哪工作?那你的職務是什麼? 

在台灣的社交場合,永遠離不開工作這煩人的玩意,

 

但自從來到澳洲後,無論住在backpacker或是認識新朋友時,

 

每次見面的第一句話總是: 

How are u going?  你好嗎? 

Any plan for today?  今天有什麼計畫嗎? 

I went to....  我今天去了哪些地方?

 

即使彼此根本不熟識,或許根本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不過這些簡單的話題總能讓人毫無壓力的談天說笑!

 

我想很多人喜歡這裡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管在世界各地的哪, 

知道自己要什麼,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以及擁有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21-07-13 

IMG_4730  

 Sunday but no sun shine 

-----------------------------------------------------------------

 自從吃過了自家的Coleslaw,就開始喜歡上這種簡單的沙拉。

 

來到澳洲後,仗著牛肉很便宜就開始了牛肉胡亂料理, 

每一餐的基本盤就是便宜的胡蘿蔔、洋蔥和牛肉, 

反正配上一杯酒什麼都好吃拉!

 

下次嘗試做fish and chips也有賣的photo cake唄。

 

 

 

 

 

15-07-13

636010  

 Day off

-----------------------------------------------------------------

在來澳洲之前,其實是打算當個樸素的背包客,

但當我住進背包客棧時,才發現每個背包女孩even只有一個大背包,

卻至少都有一雙短靴、一支鮮紅口紅、一套性感洋裝和一罐指甲油,

頓時後悔極了!

 

所以難得的半天休假,悠閒地去逛了chemist,

工作後有了收入,總要犒賞自己一下唄!

 

Btw,澳洲人真的好像都不喜歡保養,

無論化妝品和保養品都少的誇張,想買個面膜都比登天還難!

 

 

 

 

 

14-07-13

IMG_4653.JPG   My dinner

-----------------------------------------------------------------

自從在La Beach上班後,又開始過著天天小酌的日子。

 

以往在台灣,大多都是喝紅酒居多,

但因為這份晚上的工作,讓我對紅白酒開始有些基本的認識了。

 

客人大多都是依據葡萄酒品種來選擇喜歡的酒,因此漸漸的也想花時間研究一下各種品種的酒!

 

說實在的,我很喜歡這份工作,也很珍惜,

雖然有時候會犯錯(抓頭),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想要快點可以handle所有事情,

所以只能告訴自己再多加一點油!

 

晚餐很不專業的用粥來配白酒,然後杯子也完全不對,

不過沒吃飯也找不到時間喝酒了拉。

嘻嘻!!

 

PS今天又多認識了Marsanne,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比較喜歡Sauvignon Bla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y 喬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