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夜晚

當天晚上在網路上閒逛 不知不覺的在PChome逛到了玩具相機的網頁

隨手翻了翻之前買的攝影書籍 看到網頁中剛好有書上推薦的玩具相機

也就開始在網頁上小小研究了一下

最後完成比價選定 Holga 120GCFN

也因為剛好黑色Holga缺貨 索性隨便亂挑 也就挑了人生中第一台玩具相機成為我的小藍

 

PChome的24h快速到貨果然很有效率 讓我在隔天的下午2點半收到

急性子的馬上衝去購買底片 開始了我的第一捲120 (Kodak 160)

 

雖然是新手 在拍完第一張後 腦海馬上浮出會失敗的念頭

畢竟底片這種東西 就是用錢燒出來的

為了怕第一捲失敗而導致小藍成為裝飾品

在念頭閃過後 馬上回家瘋狂爬文

隔天上班 立刻跑到公司附近的相片館(台灣沖印網 松江南京店)詢問

幸虧老闆娘的熱心解說 讓我的成功率這麼高

但也因為第一次自己裝120底片導致浪費了3張底片

 

選擇16格底片 浪費3張剩13張 扣掉曝光不足的2張失敗照 成功11張

成功率將近85% 很不要臉的歸類為成功

敘述的落落長 接著來分享照片吧

 

 

因為沒經驗導致第一張疊片 又浪費一張了 不過我家狗狗是不是很可愛阿

 

做過功課後 知道可以玩重複曝光 所以乾脆豁出去 第一捲就急性子想試試看

    

 

公司附近的巷道 當天是陰天 效果還不至於太差

  

 

伊通街某條巷子內的九重葛

 

特別喜歡這張驕傲的小花

    

 

張33拍的火鶴 挺不賴的阿

 

  

 

朝九晚六上班族在打卡前在四平街商圈的快速一拍

 

我的愛人江孟孟

   

 

忘幽谷附近的101高台 當天陽光超大 大到快昏倒了

   

 

待在上面把Holga拍完才拿出D3100出來拍

 

這張拍的比我的小D拍出來的畫面還好看 小D拍起來有一點點過曝 白茫茫的一片

 

這張也是比小D好看 但新手抓不準距離 所以小山被咖掉了

 

可能因為選16張而失去了暗角 第二捲就試試看12張

開始期待我的第二捲了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y 喬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