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0-2.jpg  

@Darwin CBD, NT

 

 

在一位香港好友要離開達爾文前夕,我們兩個約好在市區Kurt碰面。


而在我眼裡,她依舊是那樣的一個女生......

當我一推開門時,她一如往常脂粉未施,屬於她的大包包就像她的個性一樣爽朗的掛在椅背上,

也依然點了她最愛的flat white。



她是我工作上認識的朋友,也算是我在澳洲認識的第二個香港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我和香港人特別有緣分吧!?

也或許是我特別欣賞香港人,那種爽朗個性如同她們講廣東話的tone調,

喜歡和不喜歡鮮明的表達方式吸引我吧......這點確實讓我很欣賞!

 

依稀記得那天,我們喝完了咖啡,也吃完了我的檸檬塔,

我們一路走回家的路上,我用我的Nikon,而她用她的Sony在街上隨處亂拍,

那樣的感覺真好,我很喜歡那種感覺,那天的場景與氛圍仍舊在我腦子裡。

 

有時我們聊著她去過哪些地方,如何一個人獨身背著大容量的後背包闖蕩那些在城市人眼裡的落後國家。

她勇敢過人,可以和陌生人共乘,從南澳一路與陌生的backpacker旅行,經過澳洲肚臍-Ulruru,最後落腳在達爾文。

 

 

那位勇氣可嘉,也令人欽佩的香港女孩正在澳洲旅行。

而她那吸引我的那份質地是我所欠缺地......

 

獨自旅行的她從不讓人覺得她孤單,全身散發著自信的她是來自於心靈的富足。

因為她從不是個盲從的女孩,一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雖然有些人覺得她話中有些刺,不過我相信那是因為那些人不了解她......

雖然我知道沒有FB的妳看不到我的這些字字句句,不過有些事是不需言語。

 

謝謝妳當我孤身在外又逢親人離世時給予的關心。

: ]

 

從妳身上,最大的收穫是:

我知道當一個人很清楚知道自己是什麼、要什麼和欠缺什麼時,就算一個人獨自旅行時,也不會孤單!

 

彼此加油,我們明年台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y 喬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