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13

08-08-13

Sentimental early Auguest

-----------------------------------------------------------------

來到澳洲的第97天,

我居然沒有像ㄧ般人一樣很懷念台灣的美食,

奇怪了點!

 

今天渡過了一個悠閒的早上,

用了昨天在coles買的dijon煮了涼拌pasta,

其實應該要買whole grain的,

但昨天的我不是很確定,就向店員詢問了醬汁該如何調,好像還不至於失敗!

 

在料理的過程,

我一直回想著昨天好心的店員所告訴我的recipe,

老實說我也忘得一乾二淨了,

就隨心所欲地給它調下去吧!

 

邊吃著第一次自己料理的涼拌pasta配著蜂蜜黑咖啡和Jazz Cafe的同時,

覺得生活好像就跟料理一樣,

如果凡事依照著別人的recipe,

便永遠都在羨慕別人,

若適時地依照自己的口味與喜好調整一下,

一定也會有不一樣的人生與驚喜!

 

休息一下,該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y 喬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