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23

#1  The aboriginal art @Parap market, Darwin NT. Photo by Kevin Lin.

 

 

 

 

 

我,今年28歲,現在才開始學習如何生活!

來到澳洲的第46天,離開職場的第62天,一切的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開始學習當個背包客住在很簡陋卻連熱水澡都無法洗又貴死人的背包客棧;

開始從墨爾本這貴氣的大城市飛往這憨厚樸實的達爾文,並且選擇一個人留下。

 

第一次學著自己一個人去超市買食材回家料理;

第一次光著腳丫在碼頭上抓著我最討厭的臭魚腥味魚餌,鉤上釣具開始釣魚;

第一次不會游泳還連續跳水四次;

第一次察覺我可以和外國人用英文聊天聊的這麼開心;

第一次覺得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這麼近。

 

來到這裡我才知道,原來大家口中說的找回自己這件事,是真的!

 

短短的日子裡,單純的生活,不知不覺中卻找回大學最愛的自己,

曾經以為過去的我就這樣乾涸,只能重新注入,

而此時此刻的我,就是我最愛的我,擁有簡單的生活卻很快樂。

 

 

我,今年28歲,從現在起告訴自己,我要好好享受生活!

 

 

20130601-22  

#2  @Parap market, Darwin NT. Photo by Kevin Lin.

 

 

 

BTW,

#謝謝Kevin Lin幫我紀錄了這些美麗的照片。

#還有我的電腦復活了,可以開始更新部落格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y 喬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