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ba2e6e0  

今天,

值得被紀念!!

 

計畫歷經4個月後已完成90%,

預計兩周後完成95%!!

 










10/6

3f4ec0   f364950  

60bd00   3f8330  

基隆,

既陌生又熟悉的城市,

一樣的海騷味,

一樣的市場魚腥味,

一樣地突然陣雨,

一樣地單行道。











10/5

f4bdd60  

Be my own writer in my story!


低調是件好事,不受他人的聲音左右,

畢竟,人生靠自己創造,

只要清楚自己走的路,剩下的就靠上帝眷顧了!!

 










10/4

3b0450  

如果有一天,我暫時不需要搭火車上下班了,

應該會懷念著讓人痛恨的火車吧!!











10/3

c0ab470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愛拍這些光影,

剪影雖然只有簡單的輪廓,甚至可以說是相當粗慥的圖像,

但我覺得它卻比真實的人事物更迷人,

或許有些事也該是這樣吧!

 

只要簡單既清楚的輪廓就好,

太多的細節讓人忽略的本身的美好!!











10/2

beb1070  

Smile as a queen, then you are a queen.

 

已經不只一、二個身邊的好友對我說同樣的話,

聽了有些難過,

難過的不是她們對我說出口的這個舉動,

而是曾幾何時,臉上除了笑容好像沒有任何一種表情是適合的!!

 

逆光飛翔中的裕翔,是個看不見的孩子,

雖然他的世界是黑暗的,但他的臉上總是掛著發自內心的微笑,

如果想擁有這般由內而外的笑容,必須先美化充實自己的內心,

那麼,一切就會是自然而然地...











10/1

10/1  

有陽光、有溫度的一天真好!

 

星期一的一早收到主管級同事送給我一本有關攝影的書,

擁有這份禮物其實是因為幫了他一個舉手之勞的小忙,

雖說昨天還嚷嚷著我的lucky month結束了,

但是收到這份禮物的同時,

我還是覺得我一直都很lucky,而且我一直幸福的生活著。 

 

上周六開始閱讀最近購買的一本書,『當時,上帝是一隻兔子』,

而在昨晚睡覺前看到了這段話:

''Do you think a rabbit could be God?" Elly asked casually.

"This is absolutely no reason at all why a rabbit should not be God." Nancy said. 

其實,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信念很重要!

要相信並且信任你所相信的,那麼就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y 喬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