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12-3 

@Cullen bay, Darwin NT

 

 

今天是神聖的周一,在傍晚時刻帶著些許飢餓感,穿上夾腳拖掛著相機在cullen bay附近閒晃。

似乎是很久沒有這樣自己獨自一人悠閒又自在的在街上漫步了......

 

 

我知道自己前一陣子有點茫然,也有點沮喪!

 

茫然是因為來到澳洲的時間已經超過半年了,這也意味著我能待在澳洲的時間只剩下半年不到,

而我一直在問自己......

在這半年的時間我獲得什麼?

還有什麼地方還沒去過?

還有什麼事情沒體驗到?

然而這些問題困擾了我好一陣子!

 

沮喪是因為不知不覺中我被同化了!

在這時薪誘人的小鄉村,不少背包客是仰著能周薪破千而慕名前來,

當大家聚會時,口中自然而然地談論的也就是工作與薪水這些話題。

而我,好像脫離軌道般,往著這條路邁進中......

 

前一陣子,因為每週連上早晚班而導致膝蓋與後腳跟不適而將白天的工作辭掉了,

當自己身心靈沒有這麼忙碌時,才驚覺原來我已經脫離軌道邁向這條路上......

 

 

當散完步回家後,和室友分別騎著腳踏車到市區購買Domino當晚餐,

-我們用廉價紅酒配了特價pizza慶祝愉快的周一夜晚,

正聊著開心之際,室友分享了一則非常有意思的臉書貼文,

文尾寫著這麼一句話讓我心跳好快:

『簡單不一定是最好,但是最好的一定是簡單的。』

 

頓時,我想我應該會很快地找到我要的答案,並好好利用接下還在澳洲的六個月。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y 喬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